close

自從用了64G之後就很少注意容量的問題 連照片都不整理了@@

放肆的結果就是有一天拍照不能拍了

於是就開始空間釋放大作戰

刪的差不多之後 查看儲存空間

發現照片竟然還有4G(明明只剩92張圖了 騙誰)

上網查 這似乎是許多人會碰上的問題

好像是ios7還8就出現的一個bug

ps. 我能夠輕鬆做以下步驟 是因為我都有備分到雲端相簿喔

千萬別傻傻的 沒備份就要做這些步驟  會哭的喔~~~~~~~~~~

網友提供的解法是

1. 將"刪除的相片"的內容清空

若清空了 他還不還你 有網友是說把時間調回兩年前

如果還有出現 就把那些照片刪除即可

但...很好 我的不是這個問題 即使調回去兩年前 他仍然是0張圖片

2.到iCloud設定把 "照片" 裡的 "iCloud照片圖庫" 關閉

要把他關閉之後 在開啟一次 之後再關閉

因為他關閉的時候 會警告要把備份刪掉 就讓他刪吧~~~~

結果我做了N次 那幽靈的4G仍然是安穩的躺在那

搞得我好火 強迫症發作 一發不可收拾 

沒解決就一直覺得有東西卡在那 全身不對勁

之後我各種爬文 繳電話費的時候 還特別問了店員 依然無解

直到有天逛到iStore想說蘋果專賣店的店員 應該會更懂

結果他說 叫我回復原廠設定 試試看

趁上周放假多 我就來試 結果...登愣...成功了~~~

所以又印證了一次

在iPhone上碰到一些奇怪的現象 解不掉 還是早早回復原廠設定吧XD

一樣是 備份備份備份回復原廠設定 之後再回復備份 解決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phone apple iphonephoto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